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微软软件将能在CDMA标准的无线网络上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 09:27 计算机世界网

  小芹编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一,全球最大的软件厂商微软公司表示,它将使其软件能够在美国的基于CDMA标准的无线网络上运行。

  微软公司新推出的Smartphone和Pocket PC软件将使它能够进入一个拥有超过1亿潜在
用户的大市场,这也非常符合其将领地扩展到非台式机领域的策略。微软公司的移动设备产品经理爱德华说,这将使我们能够进入一个更大的市场,使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CDMA是由高通公司开发的一种无线网络技术,美国第一大无线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斯普林特PCS无线公司都运行基于CDMA的网络。这些CDMA用户超过1亿的运营商正在将CDMA网络向3G网络进行升级,使手机用户能够收发电子邮件、浏览网站以及交换图片。

  微软公司已经开发出了能够在GSM/GPRS网络上运行的软件。爱德华表示,使用微软公司CDMA软件的手机将在2003年晚些时候问世。韩国的三星和日本的日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使用微软公司软件CDMA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