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杨春亮:CDMA广东放号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 11:43 南方都市报

  CDMA广东放号85万广东联通总经理杨春亮访谈录

  ●我们坚信CDMA是一个很好的电信产品和服务,也是世界通信技术发展的方向,一定可以获得用户的认可。

  ●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支持联通,也希望南方都市报《通信周刊》越办越好,架
起广东联通和读者朋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广东联通不断提供更优质的电信服务。

            ———广东联通总经理杨春亮

  记者:2002年,您的整体感受如何?

  杨春亮:2002年是联通发展最好的一年,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想最合适的一个词是拼搏。对于我来说,感受最深的是CDMA网络的开通带动了联通品牌的提升,更多的用户来关心联通的发展。我要感谢广大用户对联通的支持。真心说声谢谢。

  提前完成放号任务

  记者:我们关心的一个问题,今年广东联通的CDMA放号任务完成得如何?

  杨春亮:我刚才已经提到,今年是广东联通发展最快、最好的一年,虽然离2002年还有最后的几天,但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联通的各项任务都完成得很好,尤其是CDMA放号,我们已经在12月28日这天提前完成了今年广东联通85万的放号任务。

  从未对CDMA丧失信心

  记者:说真心话,有时候还真的为联通捏了一把汗。在CDMA发展最困难的时候,您个人有没有感觉到困惑?

  杨春亮:1月8号,联通CDMA正式投入运营。在CDMA运营之初,由于手机供应的问题造成用户发展比较缓慢,6、7月份的时候,联通果断地采取了一些措施,促进了用户规模的迅速增长,而很多手机厂商也建立了对CDMA的信心,开足马力投入CDMA的生产。运营商、手机厂商、渠道分销商、零售商构成的CDMA产业链越来越成熟,联通CDMA已经进入了良性发展的时期。

  即使在CDMA发展最困难的时期,我和我的同事都没有对CDMA丧失了信心,我们坚信CDMA是一个很好的电信产品和服务,也是世界通信技术发展的方向,一定可以获得用户的认可。

  明年启动CDMA三期工程

  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2003年,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杨春亮:今年10月份我们已经开始启动明年工作的安排,来年我的希望是CDMA做得更好。可以肯定地说,这几年是广东联通大发展的几年,也是企业上规模、争效益最好的几年。明年,我们还将启动CDMA的三期工程和GSM的八期功能,我们的目的是把CDMA打造成一个精品网络,并不断提GSM网的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

  希望南都越办越好

  记者:能不能对《南方都市报》通信周刊的读者朋友说几句话?

  杨春亮:非常感谢你们对联通的支持和关爱。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支持联通,也希望南方都市报《通信周刊》越办越好,架起广东联通和读者朋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广东联通不断提供更优质的电信服务。谢谢! 本报记者顾晓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