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索尼爱立信 T602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推出全新时尚迷你手机T60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 15:01 新浪科技


  索尼爱立信移 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向中国市场倾力推出新款时尚迷你手机T602。这款GSM三频迷你移 动产品可以发送带图片和声音的画音短信(EMS)、具有使用方便的日历、可以接入在线服务(WAP)、并且有一个大容量的电话簿。迷你可人的T602无疑将成为市场上最小巧、最轻便的移 动电话之一。

  无论您是讲求精致的新潮一族还是追求简易的时尚一派,体态轻盈、小巧精致的T6
02都会符合您的品味。这款迷你风格的移 动产品体重仅为63克,有着超眩金属质感,而且有新月银、流沙金和深海蓝三款彩壳。根据个性装扮和个人喜好,或垂挂胸前、或佩在腰间、或悬于包沿... T602让您随心而配,尽情体验轻若无物随身带的“减负”感觉!

  不过,可别因为其轻盈小巧的外观就小看了T602的强大功能。支持画音短信(EMS)的T602,可以让您将喜爱的图像、声音和问候语随时随地轻松传递。T602还有移 动聊天功能,并可以收发电子邮件,足以让交流的乐趣和便捷在您的轻松“移 动”之中尽现!

  懂得生活的人,应该懂得如何合理安排生活的每一个细节。T602内设的日历兼有提示功能,绝不会让您错过任何重要约会和纪念日。井井有条的生活,才可以进一步增添情趣的色彩。

  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还更应该是一个时尚而有品位的“玩家”。T602内置了多款经典、时尚游戏,让您适时品味“游戏人生”。同时,在配备了大量具有不同主题和极富表现力的图片之外,T602还为追求个性的您设置了图片和铃声编辑器。想要为心爱的人送去一张只有两人才能读懂的图片,或是设计一幅令人羡慕的开/关机动画,再也不是什么难事了。小巧精致、功能卓越的T602将让您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也让您的时尚“玩家”身份更趋专业。

  小成自我一派,引领精致生活。索尼爱立信T602让您与众不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