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GPRS手机炒股 新一代证券交易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 14:49 新浪科技

  证券市场阴晴变换不定,时间就是财富,如何快速掌握行情信息?如何迅速反应进行股票买卖?已成为投资者能否驰骋风险股市,创造无限财富的必需。

  从最初嘈杂拥挤的交易大厅,排队下单的柜台交易,到后来得电话委托交易,再发展到网上交易,虽然每一次交易的变革,在当时都为投资者带来不小的惊喜。但传统的交易方式已越来越不能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传统的证券交易服务中,柜台交易,简单实用,
但对于上班族极为不便;而电话交易一改柜台交易的不便,可以通过电话进行远程委托交易,成为投资者比较常用的交易方式,但“交易高峰时容易堵单”、“异地使用不经济”与“不可视性”等事实却又使投资者头疼不已;网络交易的出现,曾一度缓解了行情火爆时堵单的问题,成为远程交易的主要方式之一,但网上交易的不可移动性,也为繁忙的投资者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能否推出一种全新的证券交易方式,已成为众多投资者新的期待。

  自GPRS业务投入商用以来,中国移动也在积极的与金融、证券等行业部门合作,寻求GPRS的行业应用。据悉,近期移动与阳光澳柯玛公司将强强联手,在全国推广移动交易应用。据了解,河南省郑州地区业务开拓能力较强的券商如广发证券等,已经投入到基于GPRS终端产品、利用GPRS高速网络传输数据及信息的移动交易新业务中。可以预期此项新业务的开通,将引爆证券交易方式的一场历史性变革,顺应无线通信时代发展大趋势。

  移动交易,采用的技术平台是各地移动公司先进的GPRS网络系统,传输速度快、容量大,使得投资者不再为堵单而发愁,真正体会无限财富尽在掌握的乐趣。同时GPRS的收费标准是按流量计费,并可免费自动漫游,尤其出差在外,投资者也能牢牢把握每一个机会。较之以往的电话委托方式,省去了昂贵的长途费用,既经济又方便。

  只需开通GPRS业务,办理相关手续,即可通过GPRS网络进入精彩互动的移动信息时代,体验无线网络的轻松与乐趣,轻松实现信息相随,移动交易,充分享受财富尽在掌握的至高无上的境界。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TCL:GPRS手机年底上市 (2002/09/03 12:44)
GPRS让WAP手机“Q”起来 (2002/08/23 12:56)
Windows手机突破GPRS终端瓶颈 (2002/08/14 09:58)
两千元:GPRS手机价格心理线? (2002/07/18 17:18)
GPRS用户达130万 GPRS手机脱下贵族外衣 (2002/07/17 13:01)
摩托罗拉下半年主打5款GPRS手机(图) (2002/07/16 15:45)
GPRS手机暗中跳水不到一月降价千元 (2002/07/16 15:03)
洋手机加速推GPRS 国产品牌依然观望 (2002/07/16 12:23)
手机成本在降低 GPRS手机售价大跳水 (2002/07/09 11:31)
爱立信为TCL提供最新GPRS手机技术平台 (2002/07/08 17: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