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提高服务水平 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李佳路)中国两大固定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今天在此间签署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在网间互联结算和大客户营销服务方面将加强协调和合作。

  据了解,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签署的网间互联及结算协议对网间呼叫路由组织、网间号码传递、业务对等开放、网间计费结算等一系列业务和技术问题进行了具体规定。而双方签署的大客户营销服务合作协议对双方在大客户服务合作上的业务处理流程、服务质量保证
、障碍受理、账务结算等方面,都制订了明确具体的操作办法和规定,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协调配合机制,规范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负责人都表示,要从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认真贯彻国家电信法规,进一步加强沟通和配合,以诚信立足,严格、规范地遵守和执行协议,保证协议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切实做好互联互通工作,切实提高对全国集团性大客户的服务水平。

  根据国务院确定的电信体制改革方案,原中国电信被一分为二——原南方21省(区、市)的电信资源组成了新的中国电信集团,原北方10省(区、市)的电信资源和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通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组成了新的中国网通集团。两家公司同在今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完)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