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韩最大信息技术展“COMDEX KOREA”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 09:47 赛迪网

  据韩国的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展览会“COMDEX KOREA 2002”将于26日在汉城三成洞贸易大厦开幕。

  由《朝鲜日报》、《数码朝鲜》以及K3 Mediaevents共同主办的COMDEX展览会有国内外130多家单位参加,将展现出IT界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成果。特别是,此次展览会在国内展览会中首次引入了“移动标牌”系统。持有019的手机用户,完成登录后,连接到无线互联
网,在“预约及订购”按钮的COMDEX栏里,可以下载入场券的条形码。在展览厅入口,拿出这部手机,就可以在当场取得参观入场券。

  此次COMDEX的核心内容为尖端移动和网络技术。LG电信拿出了把PDA和手机融为一体的“AIV+”。以普通手机的功能为基础,增加了最大时速为144kbps的上网功能。Icomsystems公司的新概念电话“笔记本电话”,在打电话的同时,可以给对方发送用手写在液晶显示器上的信息。Mtomato公司的玩股专用小型终端“MTS 2002”内装无线调制器,可以操作证券交易和信息查询。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omdex主办方遭遇财务困境 (2002/05/17 15:16)
COMDEX/CHina 2002走马观花 (2002/04/29 14:41)
不与COMDEX争风 欧洲IT展冷场有理? (2002/04/25 16:05)
COMDEX展会主办方接受专访:展览为何有点冷? (2002/04/23 11:39)
数字中国原动力 长城携手COMDEX展 (2002/04/19 17:00)
精英参展COMDEX/CHINA 2002 多款DESKNOTE展出 (2002/04/19 14:39)
中国IT界规模最大的COMDEX会昨在京开幕 (2002/04/18 09: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