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FCC对一批802.11a设备开“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 12:08 计算机世界网

  JAVIS 编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思科、Intersil和D-Link公司生产的基于802.11a标准的无线网络设备于本周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准许这些产品在美国上市销售。预计采用802.11a标准的产品将在今年上市销售,在2003年会有更多的产品上市销售。

  被称作新一代无线网络标准的802.11a标准,能够在一个网络节点周围半径为1000英尺的范围内创建一个无线网络,而且能够以比上一代无线网络标准快5倍的速度传输数据。

  预计新的设备不会对流行的基于802.11b标准的Wi-Fi网络产生什么冲击。有资料显示,目前全球有1500万-1800万个家庭和办公室部署了Wi-Fi网络。Wi-Fi能够仍然维持优势的原因是新的标准不后向兼容上一代标准,这意味着配备有802.11a无线卡的用户不能进入由802.11b设备搭建的网络,反之亦然。另外,基于802.11a标准的设备的价格也较高。例如,一个访问节点的售价可能高达1000美元。

  思科的Aironet 1200访问点获得了FCC的批准,它能够用来创建基于802.11a或802.11b标准的无线网络;D-Link的一款无线局域网卡获得FCC的批准,这款无线卡可以用在笔记本电脑等多种设备中;芯片厂商Intersil公司的一款只有信用卡大小的802.11a调制解调器被FCC批准上市销售,这种调制解调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