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中标KDDI设备供应 三星进军日本3G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 10: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8日,三星电子表示,在由日本第二代移动通信经营商KDDI公司主办的招标中,被选为同步方式(美国方式)第三代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因此,三星电子年内将向KDDI公司供应至少1亿美元以上的通信设备。三星电子也以此为契机,正式进军日本第三代移动通信市场。

  三星电子的首批出口设备有望主要供应包括东京在内的神奈川、千叶、崎玉县等首都
地区。KDDI公司计划,从明年下半年以东京、大阪以及名古屋地区为开始,提供具有动影像通话等功能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商用服务。

  据悉,虽然众多世界著名通信设备企业参加了此次KDDI公司的招标活动,如三星电子、朗讯、爱立信以及北电网络等,但作为外国企业,只有三星电子被选为供应商。三星电子常务吴勇燮称:“这意味着,通信行业的发达国家日本肯定了韩国企业的技术力量。随着成功进军日本市场,以后对其它国家的出口前途更为明朗了。”

  由于KDDI公司为超越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企业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 DoCoMo),计划在未来5年内向第三代移动通信设备投资10亿美元以上,因此,三星电子认为对KDDI公司的设备供应可望增加。

  KDDI公司作为日本第二大移动通信企业,大约拥有1800万用户。作为日本企业,KDDI公司于2000年年初被选为同步方式第三代移动通信的唯一运营商。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