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 正文

联通手机年内实现移动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 09: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7月25日下午,中国联通总裁王建宙与中国银联董事长万建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份名为“银联通”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国内金融巨头和电信巨头在移动支付市场上开始“亲密接触”。中国联通副总裁尚冰介绍,这意味着中国联通手机消费者和银行卡消费者在年内就可以完成移动支付。

  中国联通副总裁尚冰表示,银行卡的移动支付是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国
内现有1.5亿手机用户和4亿银行卡,“银联通”计划的主要内容就是为联通手机消费者和银行卡用户提供金融创新服务,即把手机变成移动支付终端,拓展手机和银行卡的服务功能。尚冰介绍,在年底之前,联通手机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手机办理消费、缴费和转账业务。(范海涛)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购物消费不刷卡 手机短信能买单(2002/07/26 16:30)
中国电信藉“互联星空”再造辉煌?(2002/07/26 16:07)
中国电信九月海外上市?华为也悄然动心(2002/07/26 10:29)
资源共享、风险共担 电信和网站坐上一条船(2002/07/26 10:17)
北京通信将在7月30日举行挂牌仪式(2002/07/26 08:14)
联通(香港)将购8省网络 预计金额不超过30亿美元(2002/07/26 08:07)
联通与银联“战略”联手 手机划卡消费将成现实(2002/07/26 07:34)
联通挽救寻呼业?吞并百家公司涉足呼叫中心业务(2002/07/25 10:18)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