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移动市场下滑 爱立信预计明年恢复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孙丽霞)记者今天从爱立信公司获悉,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亏损额大幅下降,明年底有望恢复盈利;同时,对规模仍在扩大的移动市场,爱立信作出了低调预测。

  根据爱立信公司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由于成本控制计划成功的提升了毛利润率,降低了营运成本,爱立信第二季度的调整后税前收入亏损三点八亿美元,比第一
季度收缩了百分之三十五;爱立信的系统设备整体销售逆市增长百分之四,而且在美国的销售比第一季度增长百分之五十,反映了美国市场向二点五代通信系统过渡的趋势。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柯德川表示,该公司策略是将精力集中在三代系统业务以及服务市场上。爱立信移动平台公司目前已经与欧洲、亚洲六家领先手机制造商签订了协议,包括本月爱立信(中国)公司与中国手机制造商TCL签订的手机技术转让和许可协议。目前,爱立信在中国已拥有二十六家办事处,十家合资企业和四家独资公司。

  爱立信认为,全球电信市场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尽管全球移动用户数量仍然在不断增长,但今年整个移动市场将会下降超过百分之十五。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爱立信预期今年下半年业务将较上半年好转 (2002/07/20 11:22)
瑞典爱立信公司继续严重亏损 (2002/07/20 09:08)
爱立信宣布将额外裁员约5000人 (2002/07/19 16:09)
爱立信第二季亏损3.8亿美元 低于预期 (2002/07/19 16:07)
爱立信Inside模式值得关注 (2002/07/17 13:18)
综述:爱立信渴望“Ericsson Inside” (2002/07/17 12:59)
中移动携手爱立信 发起MMS应用大赛 (2002/07/16 18:01)
爱立信从卖手机到卖平台 (2002/07/16 15:46)
投资银行调低爱立信目标股价及营收预估 (2002/07/16 13:50)
爱立信派出新名片“Ericsson Inside” (2002/07/12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