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 正文

FCC表示将不会阻拦WorldCom提交破产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华盛顿7月9日消息,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一名成员表示,FCC不会设法阻拦世界通信公司(WorldCom )提交破产申请。据世界通信自称,它所拥有的因特网网络运营全球一半的电子邮件业务。

  FCC成员Kathleen Abernathy在一份给媒体的简报中说,FCC将会努力避免给世界通信用户造成的服务中断。在监视美国电信公司行为的FCC四个成员中有三个是共和党人,而她是
这三位共和党人之一。她说:“到目前为止破产案发生了许多,但是决定谁是赢家谁是失败者不是我们的工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对世界通信的欺骗行为进行了起诉,控告这位美国第二大长途电话公司通过隐瞒高达39亿美元费用开支,虚假地制造了五个季度的利润结果。世界通信CEO约翰·撒托摩尔昨天在国会听证会之前表示,他不排除世界通信提交破产的可能性。

  世界通信前CEO伯纳德·埃伯瑞斯和已被解雇的CFO斯科特·沙利文,反对对他们的指控并且拒绝作证。世界通信的股价在当天下午开始的交易中下降了1美分达每股22美分,在过去一年这支股票价格已经损失达98%。唐千 编译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orldCom丑闻波及美国股市(2002/07/10 09:14)
世通公司将就破产还是重组进行表决(2002/07/10 07:09)
维旺迪手头拮据 新CEO力求避免现金危机(2002/07/09 16:27)
三大咨询公司论资本市场假帐黑洞(2002/07/09 11:03)
评论:世界通信公司假账事件三大启示(2002/07/09 10:47)
IDT承诺将继续向WorldCom用户提供服务(2002/07/09 08:56)
综述:从天堂到地狱的WorldCom(2002/07/09 08:44)
美国国会举行WorldCom公司听证会(2002/07/09 07:06)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