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 正文

消息称WorldCom正商谈50亿美元新融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 08: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廖奇)记者昨天获悉,因炮制38.5亿美元会计丑闻而处在生死边缘的WorldComInc.宣布计划向其贷款银行提出几种不同的融资方案,以避免破产。

  WorldCom的首席执行官JohnSidgmore表示,“我们正与银行共同努力,针对重组WorldCom财务的各种提案进行商讨。我们乐观地认为将可在本周得到可完成重组的一或两个提案。”消息灵通人士表示,WorldCom正在针对一项总值50亿美元的新融资案进行洽谈。

  Sidgmore表示,该公司有足够的现金来满足其短期支出,但如果要在明年1月支付20亿美元的债务则困难重重。Sidgmore是两个月前上任的,该公司的前任首席执行官BernardEbbers是在各界对其充满质疑中离任的。Sidgmore同时重申,目前还没有一家主要客户取消合同,没有被勒令关门的威胁。WorldCom的网络承载全球约半数的网际信息传送。

  据了解,WorldCom账面尚有约20亿美元现金,但不排除破产的可能性。公司表示,其命运掌握在贷款银行手中,目前这些银行尚未要求WorldCom立即偿还300亿美元债务,这些债务已被列为“垃圾”级。被监管机构指控欺诈的WorldCom表示,会计问题可能要追溯至1999年和2000年,但任何问题的性质和程度还不明确。公司聘请一外部专家对此问题进行调查,且面临两个国会委员会的审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威望迪被控涉嫌虚报假帐面临瓦解(2002/07/08 08:55)
世通成烫手山芋 暂且躲过摘牌并不意味绝处逢生(2002/07/08 08:12)
世通造假手法登峰造极会计丑闻撼动美国诚信基石(2002/07/06 09:44)
世界通信公司资产价值暴跌 存在破产可能性(2002/07/05 18:24)
世界通信本周有望重组财务(2002/07/05 14:24)
WorldCom前CFO曾经阻拦对会计造假审查(2002/07/05 12:58)
38亿美元假账让世界通信成丑闻“新秀”(2002/07/05 11:50)
投资人抛售施乐股票 股价创52周来新低(2002/07/05 11:10)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