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 正文

联通的手机、固话、上网费自然月缴费制广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 18:29 新浪科技

  为进一步顺应用户的生活习惯,方便用户缴费,中国联通从2002年2月起陆续在各地将结算和计费周期(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统一更改为自然月(每月1日至月末最后一日)。到2002年6月,所有中国联通的用户,包括GSM、CDMA、IP、长途、市话以及互联网等各种业务的用户均可按照自然月的生活习惯按月缴费,避免了因缴费周期不便记忆而产生的欠费和停机。中国联通的灵活的缴费形式和低柜台面对面服务等多种举措,广受用户欢迎,并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为避免因缴费周期更改给用户带来的不便,中国联通从技术、服务以及宣传等多方面提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并通过媒体向各地用户广泛宣传。中国联通在各地的1001用户服务中心还为用户提供了有关缴费周期更改的24小时咨询服务。

  实践表明,新缴费制度不但顺应了大多数个人用户的生活习惯,而且为许多大型的团体用户带来了工作上的便利。用户最直接的体会就是手机的缴费与企业的财务制度做到周期统一,为企业财务结算带来了方便。

  而在完成了按自然月缴费的周期调整后,中国联通又进一步完善和升级计费系统,将缴费周期扩展为全自然月,并通过提供实时计费、缴费卡充值等方式,方便了用户实时查询和交纳费用。

  现在,用户在中国联通的签约银行随时可以交纳一天前,甚至几个小时的本地话费。实时缴费制度使手机缴费的时间障碍被降到最低点,许多用户都表示“不用再记缴费日期,太方便了”。

  为了在短时间内完成繁重的系统升级工作,并保证系统运行的正常,联通的技术人员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中国联通移动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缴费周期调整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中国联通为用户着想,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的经营原则。今后,中国联通将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完善各项服务。同时,联通还将努力加快漫游话费的结算速度,将漫游话费的结算周期尽量缩短,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方便。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通实行全新交费制度 手机可随时缴费(2002/07/02 16:50)
铁通拿到100亿贷款 举债融资成电信热点(2002/07/01 15:46)
三大样板面临尴尬 “固定梦网”悬在空中(2002/07/01 09:15)
移动、联通寻求电信新运营模式 目标锁定台商?(2002/07/01 07:30)
综述:移动联通抢占3G商机 决战2002(2002/07/01 07:14)
卫通看中宽带市场 欲在地面电信市场大干一番(2002/07/01 07:08)
无线互联:“移动梦网”还是“中国在线”?(2002/06/28 10:27)
中国移动目光再次西移 500亿西部“织网”(2002/06/28 07:19)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