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Terra Lycos将向SK电信出售Lycos韩国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 12:07 新浪科技

  消息人士6月28日透露,西班牙互联网服务提供商Terra Lycos公司已经同意将其在Lycos韩国公司内持有的股份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韩国知名的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信公司。

  Terra Lycos在Lycos韩国公司持有43.25%的股份,对于上述消息,SK电信公司表示要到29日再发表评论。与此同时,美国投资者对于这一消息感到振奋,Terra Lycos的股价也随
即攀升了近15个百分点,此前该股股价因为广告市场低迷而遭受重创。

  Terra公司在此前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SK电信公司将在Lycos韩国公司持有股份,并负责公司的运营,但Terra Lyco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出售其在Lycos日本公司和Lycos欧洲公司的股份。

  SK电信公司最近一直在试图收购一家互联网公司以便将固定线路的内容服务,例如订票、餐馆指南以及在线游戏等与其移动互联网服务融为一体。与此同时,韩国一家在线新闻服务提供商Edaily透露,SK电信还计划通过收购更多的股份使得其在Lycos韩国公司内持有的股份达到88.7%,对此SK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清晨)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Terra将Lycos Korea售出给韩国SK电信 (2002/06/29 03:12)
SK加大投资力度 欲占韩国电信半壁江山 (2002/05/07 09:24)
韩国SK电信辟谣 3G服务仍于明年如期推出 (2002/04/26 09:23)
刘允就任韩国SK电讯中国区CEO (2002/04/04 09:39)
中国联通与韩国SK电讯开通全自动国际漫游业务 (2002/04/01 13:14)
LYCOS亚洲为曼联建中文网站 (2002/05/22 15:48)
Terra Lycos推出付费电子邮件服务 (2002/05/15 10:37)
韩国SK电信计划今年8月收购Lycos韩国门户网站 (2002/04/16 0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