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双屏手机中的小巧典范 三星SGH-A5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 17:46 新浪科技

  继SGH-A400之后,韩国著名的移动电话制造商三星电子公司最近推出了造型更酷、功能更强的升级换代产品SGH-A500移动电话,这款移动电话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在内在功能方面都比SGH-A400有了明显的提高,它无可争议地成了三星双屏手机中的小巧典范。

  SGH-A500手机与SGH-A400手机一样,都是以女性消费者为主,这是三星电子公司在对手机消费群进行了仔细地市场细分之后全力推出的新款手机。但与SGH-A400手机不同的是,
SGH-A500手机造型更加小巧精致,它的机身大小只有80 x 39 x 17 mm,重量仅有75克。在外型更加小巧的同时,SGH-A500手机保持了十分强大的功能,它的显示屏拥有四级灰度,分辨率最高可达128 x 128象素,保证了高质量的显示功能。

  SGH-A500手机具备双频功能,同时支持GSM 900/1800波段通讯,但该手机不支持用于高速通讯的GPRS标准,它使用的是1.2版本的WAP浏览器,用于支持用户无线上网。SGH-A500手机不支持EMS标准,没有红外端口,这使这款手机的使用更加简捷方便,同时省去了许多基本上只属于“摆设”的功能。在省去一些不实用的功能的同时,SGH-A500手机对一些常用功能进行了优化:这款手机拥有20种预定义铃声,并且支持3组自定义铃声,手机的电话簿能够储存多达100个联络地址。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较短,只有80个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仅有2个小时。

  总体而言,SGH-A500手机是一款造型和功能都可圈可点的手机精品,虽然对某技术标准的支持还有些欠缺,但仍不失为一款值得时尚女性关注的手机新品。三星公司先前推出的SGH-A400手机由于采用了部分粉色背景而遭到女权主义者的强烈反对,SGH-A500手机的推出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个不足,使三星公司在女性客户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王 羽中)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星推出全球首部TFT液晶屏幕GSM手机(2002/05/17 10:43)
三星电子推出最新彩色CDMA手机(图)(2002/05/13 16:11)
三星悦音之王和袖珍蓝光王N628(图)(2002/04/16 14:58)
耳目一新 三星T108的彩屏情结(图)(2002/04/12 18:19)
网上冲浪更添情趣 三星双屏机A308(图)(2002/04/11 10:04)
三星电子在华生产规模将达百亿美元(2002/04/01 16:10)
三星手机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