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 正文

浓妆淡抹总相宜 LG 4NE1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 09:00 新潮电子

  LG 4NE1手机是由Sprint PCS和LG联合打造的新一代个性手机。这款CDMA手机拥有完善的PIM(个人信息管理)功能:通讯录、记事本、日程表、语音提醒一个不缺。Sprint PCS的无线网络浏览器和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也内置在其中。

  这些先进的技术却只是LG 4NE1的基本功能。LG所标榜的是:通过可更换的两侧装饰条,可下载和弦铃声和屏幕保护程序,以及Sprint PCS独具特色的网络服务,LG 4NE1可以带给
用户一个好心情。(本文出自《新潮电子》2002年第5期,更多数码文章请详见杂志)

  新潮点评:现在的手机似乎已经开始两级分化了。LG 4NE1的出现,让用户不再需要在先进的功能和张扬的个性之间作出妥协。

  上市时间:已上市

  参考价格:149.99美元(约合1242元人民币)

  生产厂商:LG电子公司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独辟蹊径的Sendo J530和S230手机(图)(2002/05/15 16:19)
酷机预览:NEC MobilePro 300(图)(2002/05/10 15:42)
两个屏幕的翻盖手机Maxon MX6880(图)(2002/05/08 15:35)
当手机遇上PocketPC-三菱Trium MonDo(图)(2002/05/08 10:41)
明基一口气连推5款CDMA手机(图)(2002/04/25 15:39)
卓尔不群Tel.Me T919手机(图)(2002/04/23 16:56)
迎面而来的CDMA“浪潮”CU100(图)(2002/04/15 13:31)
短信会动 形神兼备的MMS手机短信(图)(2002/04/01 15:44)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