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飞利浦专题 > 正文

支持“蓝牙”的飞利浦Fisio82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 15:44 数字通信

  继推出Fisio 620之后,飞利浦又出奇不意地推出了一款使人心动的新机——Fisio 820。

  淳朴可爱的多彩外形

  Fisio 820有着火星红、沙漠土黄和水晶色三种机身颜色,玲珑的身段,仅有85克的体
重。从这些数字看来,这一款Fisio 820的身材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吸引人的是它拥有一个像爱立信T68一样支持256色的全彩色显示屏,并可以随时更换手机背景图案,加上PC化的图标用户界面,让用户尽显DIY风格。而且,这个显示屏一次能显示9行英文,屏幕分辨率为120×120像素,让字体显示达到清晰自然的效果。说到Fisio 820的键盘设计,那可真是别出心裁了。它和目前市场上的机种有所不同,设计者将数字键与方向键结合于一体,使得一切操作都变得更加轻松便捷,此乃Fisio 820的又一亮点!

  出色的功能配置

  作为Philips Fisio系列中的一款高档机,当然在功能上不会是泛泛之辈。很少有支持Bluetooth技术的Philips,在此机上竟然也应用到了。此外,它还支持GPRS class 10 (4+2),比起爱立信的T68略胜一筹。内置了WAP microbrowser的1.2.1版本浏览器支持了GPRS网络体系,拥有3个账户的电子邮件(以POP3和SMTP为标准形式),还可以运用USB或直接使用Bluetoth(蓝牙)技术与计算机同步相联工作。在AMR语音方面的技术提升比起EFR要好多了,而且还有5个声频设定。再说,Fisio 820在语音拨号以及语音指令方面,有多达40个指令或名字,最长录音为30秒钟。其它还有:计算器、计时器、行程事历、备忘录、“砖块”以及“涂颜色”两款好玩的游戏。

  而说到电话簿,那可真要举起大拇指称赞一番了!Fisio 820拥有和Fisio 620一样的300个电话簿,每个电话簿目录下还可存入5个号码和1个电子邮件地址。除此之外,它还内置了500KB可调整的随机存取存储器。单这两方面,就可以令我们对其刮目相看了。在用电方面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通话时间为5.5小时,待机时间则可达到400个小时。

  这款即将推出的Fisio 820,整体来看极富内涵。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支持GPRS的飞利浦Fisio 620(图)(2002/04/16 15:00)
飞利浦手机三种功能使用经验谈(2002/03/12 13:36)
研发设计转移至中国 飞利浦手机彻底外包(2002/03/12 11:50)
全线出击 飞利浦将大力进军亚太手机市场(2002/03/07 10:57)
飞利浦手机使用经验谈(2002/02/26 13:52)
飞利浦三款全新Fisio系列手机新鲜出炉(图)(2002/02/19 10:22)
飞利浦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