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阿尔卡特专题 > 正文

OT715 GPRS手机是您最佳的贴身秘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 13:56 PCPOP-电脑时尚

  阿尔卡特今天正式发表首款高端GPRS移动电话—OT715。OT715的设计将商务及休闲的功能融合为一,让商务人士发挥专业能力的同时,还能保持轻松的休闲心情。

  OT715的外型设计具有70年代的复古风格,更引以为傲的是OT715拥有加大显示屏幕,但体积一样轻薄短小,且超高分辨率的屏幕显示(100x150图素,4灰阶蓝色背光),让移动商务更为便利。

  

  利用内建屏幕功能选向,OT715的超大屏幕可以显示多达10行文字,而且有局部放大的显示功能。此外,OT715还可用动态方式下载更复杂的图案、照片、全屏幕动画图案、与更先进EMS 4.0版的铃声旋律等等。阿尔卡特还为对音乐特别讲究的使用者,提供多达16种乐器编曲的和弦铃声。OT715融入所有先进服务,光是WAP就以提升到1.2.1版。

  

  超大的屏幕设计更强化OT715的游戏功能。OT715的使用者可以相互比较游戏得分,次外还可网内对打,看看谁的功力高强。

  

  OT715内建更强大的秘书功能:通讯簿可储存多达800组电话号码,还可纪录1000个约会,以及60笔待办事项的提醒,让最繁忙的商务人士,都能更发挥的更有效率。OT715还可连接PC以无线传输资料,且内建计算器、欧元货币换算及世界时间转换功能。除了以上实用功能超强,OT715还让移动通讯增添趣味:使用者可以将通讯簿里联络人的照片储存在手机内,当联络人来电时,手机屏幕就显示来电者的相片,让接听电话增添更多趣味。

  OT715如同最佳的贴身秘书,能够精确记忆使用者的声音,其语音备忘录可储存多达20组、每组60秒的备忘事项;而OT715还可建立20组的语音拨号,让使用者可以更轻松操作。

  为了让使用者的操作更为便利、有效率,OT715内建红外线传输、电子名片及电子行事历,且适用于PALM与Windows CE。

  阿尔卡特OT715即将于2002年第三季上市。(新闻更新:蜡笔小毛)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迷人的蓝眼睛少女 阿尔卡特512(图)(2002/03/12 14:57)
美的一塌糊涂!阿尔卡特2002新机出场(图)(2002/03/11 13:57)
阿尔卡特OT701当选2001十大最酷手机(2002/02/20 11:31)
阿尔卡特OT310面板随心换(2002/02/20 10:17)
阿尔卡特OT310:营建心灵的主题乐园(2002/02/05 13:46)
阿尔卡特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