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诺基亚专题 > 正文

诺基亚豪华手机现身台湾 50人可定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 17:10 赛迪网

  


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赛迪网讯】下周末,一场寻找70万元“新台币”手机买主的私人聚会,将在台湾省台北市悄悄登场,其主角是诺基亚转投资的子公司VERTU生产的豪华手机产品,由于这种量身
定做的“手工手机”并不向大众公开展示,而且限定只有50人可“亲身接触”,因此活动主办机构正为该把邀请函发给哪些人而苦恼。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VERTU公司于今年一月成立,它专门替世界各地的富豪量身定做手机。VERTU亚洲副总裁马哈文表示,VERTU手机以手工方式拼装零件、机身上镶嵌了高级珠宝,屏幕采用硬度仅次于钻石的蓝宝石水晶,键盘用红宝石为基材,包裹手机边缘的皮革则来自劳斯莱斯汽车的皮椅厂,整个手机拥有二十多项专利,可说集豪华于一身。 这次将现身台湾省的VERTU手机有白金、黄金、不锈钢三款,目前全球仅有八支供私人展示,其身价分别为:白金版——2万欧元(约合62万元“新台币”或17528美元)、黄金版——14000欧元(约合43万元“新台币”或12270美元),及不锈钢版——6500欧元(约合20万元“新台币”或5697美元)。其中白金版如根据顾客意见量身定做的话,价格更是没有“上限”。

  8支VERTU手工手机已轮流赴纽约、巴黎、香港展示完毕,下周将移至台北市举办私人展示会,主办机构正陆续发出邀请函,其出席名单尚未确认。不过,在上周于香港举办的展示会上,香港亚洲首富李嘉诚的公子就是座上贵宾,并当场下了订单;目前在香港工作的连战之子——连胜文也在应邀名单中,但他并未出席。

  马哈文指出,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高品质、独一无二”。为凸显VERTU锁定富豪阶层的定位,在该公司未设办公据点的地区,VERTU服务人员都将飞往指定地点与顾客商谈,根据其需求在手机上镶嵌珠宝、钻饰。VERTU的用户还享有“全天秘书”的服务,只要按手机的特定按钮,服务团队就可帮他代订当地最棒的酒店和餐厅。(赛迪网 Semi)(责任编辑:象兵)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酷机评测:运动时尚的诺基亚5210(多图)(2002/03/07 14:16)
诺基亚证实部分8210手机存在“虚屏”问题(图)(2002/03/02 11:39)
决战摩托罗拉 诺基亚中国力推12款新品(2002/02/26 10:54)
诺基亚在3GSM大会推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2002/02/25 18:15)
诺基亚打通第一个3GWCDMA包数据电话(2002/02/25 14:40)
高通COO:诺基亚业务涵盖太多恐将顾此失彼(2002/02/25 11:45)
诺基亚至尊至贵的顶级手机8910登场(图)(2002/02/25 09:26)
酷机使用:诺基亚6510大体验(图)(2002/02/22 14:17)
诺基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金红晨数码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