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宽带建设与应用专题 > 正文

上网可实现按需计量收费 新包月制将更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 11:23 新浪科技

  最新消息,我国新一代的宽带运行环境--按需计量型宽带网已被研发成功,它的出现可使现在的宽带网的功能和可经营性大大加强,网民可以自由选择包月制费用。

  网民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适合的带宽和相对应的月租费等级,如要求64K月租费在30元,以此类推。对于不常在线用户可用宽带上网卡,而需要高端服务的用户,则可根据每次使用的具体时间、时段、距离、流量、带宽、优先级服务而适时记费。

  除了收费可以自己控制外,网民还可以享受新一代的按需计量型宽带网提供的语音电话、可视电话、电视、数据以及综合服务。按需计量型宽带网造价低廉,建设周期短,适应性强。由于在新的网络中增加了按需计量服务的基本运行模式,正如水、电、燃气一样将是根据用户实际占用资源情况来合理计费,它使一般的用户常用的收发E-mail,资料下载、浏览Web网页等网络基本服务更为便宜。同时,按需计量服务下的宽带网为用户提供了各项功能强大的专业服务,如高分辩率视频电话、高保真IP电话、PSTN级安全可靠的VPN,BROADVIPTM电路保证的VOD服务,固网移动IP服务、优先级服务、实时信息服务等各项服务,内容的充实使宽带“路”上有“车”可跑。将来无论普通用户还是商业集团的高端用户都可根据自己需要要求合适的带宽资源,享受到有保障的网络服务。如通过宽视通高分辨率视频电话,我们足不出户便可和世界范围内的亲戚朋友进行面对面的相互问候和沟通;再如一个跨国集团公司总裁,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点便可以通过召开宽带视频会议等手段有效地管理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和会见商务伙伴,宽带可视电话在大大提高了时间和金钱效益的同时使我们勉于奔波劳累之苦。此外,它还可用于远程教学、老年人护理、医疗诊断、保密监控、科学考察、体育竞技等。总而言之,任何没有物质交流的活动都可以通过宽带可视电视进行。

  按需计量服务宽带系统的各项应用有效地改善了现有宽带网络环境,如现在网络上令人头疼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的问题,在按需计量服务下的PSTN级安全可靠的VPN的出现已得以解决,它实现的点与点之间的加密包传输,可为政府、公安、银行、证券提供高安全的保障和个人隐私保护。未来的宽带网将是一个可靠的安全网络。实时信息服务可以给用户(如股民)提供即时的信息,帮他们把握(买卖)时机;优先级服务如特快专递一样为我们传输提供速度和可靠度的保障;固网移动IP是未来基于IP的移动通信业务而开发的宽带移动通信模块,它可使用户享受到宽带的有线和无线的漫游服务:因为按需计量业务的宽带接入系统支持全球统一ID技术,一个申请了ID的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享受唯一基于他(她)的带宽和服务设置。真正做到“一卡在手,走遍各洲”。

  另据悉,提供这种技术服务的宽联通信(上海)公司正在与电信运营商合作,已经将这种技术投入试运行。(黄舒)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网费下调三成多 互联网接入市场要打价格战 (2001/12/26 08:34)
联通开通165主叫业务 上网费用可网上缴 (2001/12/07 15:16)
小心“网络陷阱” 上网费用高达1500元 (2001/11/16 13:21)
上网费太高 爱尔兰网民要“罢网” (2001/11/08 10:28)
入住大运村需要多少钱上网费 (2001/11/07 13:51)
误用账号导致网费过高 联想补偿用户上网费 (2001/10/07 11:24)
西亚上网费用太昂贵 随国足征战被痛宰 (2001/09/14 08:33)
业务宣传不清 网民上网费竟翻二十多倍 (2001/08/19 10:45)
业务宣传不清 网民上网费竟翻二十多倍 (2001/08/18 21:14)
中公网与畅捷签协议 网站开始赚上网费 (2001/08/16 17:35)
为逃上网费用 勇敢跳下三楼 (2001/08/13 17:08)
宽带上演中外大战 应用服务渐成竞争焦点(2002/02/06 11:15)
从技术上来分析宽带发展将何去何从(2002/01/18 15:17)
2002年中国宽带预测与分析报告(2002/01/10 09:39)
宽带上网方式有哪些?各自的优缺点如何?(2002/01/09 09:39)
丰厚盈利何时变大把钞票 宽带离赚钱还有多远?(2002/01/05 16:53)
麦肯锡:中国宽带普及率将最高(2001/12/31 07:38)
全国首个宽带门户网站开通 收费标准还在商议(2001/12/29 13:46)
年终综述:中国宽带网在尴尬中孕育希望(2001/12/27 15:54)
宽带建设与应用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