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联通CDMA专题 > 正文

海南联通CDMA首日放号538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11日专电 8日是联通CDMA网开通第一天,据统计,全省预约登记的CDMA用户达到538户。海南联通有关人士称,这个数字要比预想高得多。

  海南联通现场进行的市场调查显示,预订CDMA的用户都是年龄在28岁以上、有较高固定收入者。大部分预约的CDMA用户以往使用GSM手机的月话费在300元以上。 

  同时亮相的CDMA手机,外观上与GSM手机没有太大差别,普遍的特点就是“小”,价格在2000-5000元。而一些在宣传片中出现的带可视功能、有数码相机的机型还没有看到。销售人员说,各种机型正在陆续上市,到4月8日将有近百种CDMA手机投放市场,届时国产CDMA手机将唱主角。(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DMA昨天在京放号 问的多买的少(2002/01/10 16:49)
东信推出3款CDMA、2款GPRS手机炸市(多图)(2002/01/10 13:02)
联通CDMA开通放号引爆广告大战(2002/01/10 10:03)
北京联通CDMA正式放号 CDMA看的多买的少(2002/01/10 07:39)
月底多种CDMA手机将亮相 市场不会有水货和假货(2002/01/10 07:05)
联通CDMA:真正对决在夏季(2002/01/09 15:39)
CDMA春节开通放号 上海3天有500用户登记(2002/01/09 15:09)
CDMA启航:铺路 收获还是其他?(2002/01/09 10:55)
联通CDMA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国际长途0的秘密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