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联通CDMA专题 > 正文
联通CDMA首期50万个号码即将投放 部分号码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 08:00 新闻晨报

  东方网12月13日消息:联通新时空CDMA网开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昨天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得到确认,即将推出的联通CDMA资费标准与目前的GSM网资费标准相同。同时,该公司总经理赵乐向记者透露,尽管大规模放号将放在元旦以后,但首期50万个号码即将投放市场,而其中40万个号码是专为只需改一位号码的用户准备的。

  昨天下午,上海联通举办了上海地区CDMA特约代理商授牌仪式,同时举行的还有一个
CDMA手机推介会。联通在会上宣布:已选定了包括光大、国商、星际通、巨盛、讯网等著名代理商在内的33家手机销售商作为上海联通新时空CDMA特约销售商。

  应联通邀请,深圳中兴、青岛海尔、杭州东信、摩托罗拉等八家手机生产商现场展示了他们的CD-MA手机,据称这些手机价位在2000元至5000元之间,明年初即可推向市场。

  据赵乐介绍,上海联通CDMA大规模放号的时间表排到了元旦以后,不过,他表示,预放号工作已准备就绪,首期准备的50万个号码即将投放市场,其中以1330160和1330199打头的共40万个号码专门为只需改一位号码的用户准备的,另外10万个号码以1331打头,为一些急于申请的客户准备。

  对于资费问题,赵乐表示,联通即将推出的CDMA服务,基本月租费为50元,每分钟收费为0.40元,和现在人们使用的GSM网手机资费一样,既没有往上浮,也没有往下降。(罗新忠)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亿空前大租赁 联通CDMA运营进入倒计时(2001/12/12 11:59)
联通CDMA最后冲刺 转网让用户放心(2001/12/11 10:53)
山东CDMA“绿色手机”即将放号(2001/12/10 14:07)
新CDMA网络开通 原北京133用户可不必换机(2001/12/10 08:53)
长城CDMA、联通、电信“三角恋” 设备制造商脚踏两只船(2001/12/09 20:37)
新CDMA网络开通在即 原133用户可不必换机(2001/12/07 19:06)
0.40元/分钟 联通CDMA手机话费贵吗?(2001/12/07 17:59)
观点:CDMA锁定高端等于“画地为牢”?(2001/12/06 16:49)
联通CDMA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