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对讲机Walkie talkie(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11:04 新浪科技

  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摩托罗拉公司即将向中国大陆率先推出中国开放民用对讲机市场后的第一款产品walkie talkie对讲机-- T6200c,以期先期占据这片还没有被开发的对讲机市场处女地。

  该机型活泼可爱,小巧玲珑,不含电池重量近为87克,共配有蓝色,绿色和黄色三种颜色选择,可提供双方通话和多方通话等多种功能,最大通话范围可达3公里,是新新人类,
喜好郊游人士或者一些服务类型行业商家的选择。

  该机型目前在中国大陆实行无执照管理并免收服务费,每年只需交纳少量的频率占有费用,就可以敞开使用,而没有费用上的烦恼。而且它还提供了20个通话频道和38个干扰消除静音码,5个呼叫音调的选择,配件连接器,信号强弱指示,自由关机以及QuieT6000TM(确保TALK ABOUT系列对讲机在通话时免受其它对讲机的干扰)的功能服务,独特的保密,防窃听的功能通过加密编码,使得其它不同防窃听代码的对讲机只能接收到误码。

  

  另外,该机型还配备了独特的免提耳机和挂夹的配件,使得对讲接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有创意的随意挂放,在人群中辐射你的独特魅力。

  据悉,该机型将在明年初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几大城市率先上市。

  

  主要功能

  最大通话距离为3公里

  20个频道,38个静音码

  保密,防窃听

  您的对讲机具有防窃听功能,这种功能通过加密编码,使得其它不同防窃听代码的对讲机只能接收到误码。

  可免持通话(VOX/IVOX)

  1.免持无线通话功能(VOX):允许您在将VOX耳机接入无线对讲机后,无需按键即可直接通话。

  2.内置免持无线应用(IVOX):使您无需耳机仍可实现免按键直接通话。

  QuieT6000TM--确保TAKABOUT系列对讲机在通话时免受其它对讲机的干扰

  其他功能

  背光显示--提供背景照明功能,在黑暗环境中也能使用

  扫描/信号强弱指示--可侦察一个频道上的所有活动和确定该频道是否在使用,还能帮助您知道对讲机是否超出通话范围

  呼叫警示-- 5种呼叫铃声

  通话结束确认音--结束通话时,对讲机会发出确认音

  锁定--按键锁定功能,防止意外变更各项设定

  扫描--可侦察其它无线通话的频道和干扰消除静音码

  自动关机--有利于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

  电池指示--用来显示电池的电量

  电池--可使用三节AA碱性电池或一节可充电式镍氢电池板

  技术指标

  通话范围:最大可至3公里

  频道:20个通话频道、38个干扰消除静音码

  频率范围:409MHZ ~ 410MHZ

  功率:0.5瓦

  电池:3节AA碱性电池或可充电镍氢电池板

  电池寿命:碱性电池35小时;镍氢电池板12小时

  重量:87克(不含电池)

  尺寸:56×153×33 mm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旋转杀手”摩托罗拉V70一小时闪电充电(图)(2001/12/10 12:24)
摩托罗拉支持手机“三包”政策(2001/12/10 08:57)
价格便宜功能齐全-摩托罗拉V200你的最爱(图)(2001/12/09 10:42)
摩托罗拉圣诞“透明女郎”i90c悄然登场(多图)(2001/12/05 14:26)
中国外企五百强 摩托罗拉名列榜首(2001/12/05 10:27)
摩托罗拉将停止生产单、双向寻呼机(2001/12/04 16:54)
摩托罗拉V66 GPRS 冬日里最IN的时尚(2001/12/04 16:01)
249元买部手机 摩托罗拉“忍痛”上海大批贱卖(2001/12/02 12:53)
爱立信推出全彩屏T68 GPRS手机(多图)(2001/12/11 09:46)
集8种宠爱于一身 新型数字概念手机问世(酷图)(2001/12/11 09:00)
使用手记:美女与野兽--索尼Z28闪电曝光(多图)(2001/12/06 15:46)
Treo 180手机型掌上电脑 上网与电话都不少(图)(2001/12/01 07:46)
摩托罗拉专题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