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与健康专题 > 正文
德移动运营商承诺防范手机电磁辐射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11日电(记者潘治) 德国六家移动通信运营商日前自愿向联邦政府提交了一份文件,承诺广泛采取措施预防手机辐射可能给用户造成的危害,并投资对手机电磁辐射问题进行研究。

  据联邦政府公布的新闻公告称,移动通信商表示要主动承担的义务有:改善手机辐射信息标注工作,对低辐射手机加以特别标注供用户选择;参与城市规划,提前考虑安装移动
通信发射装置的位置,在学校和幼儿园附近避免安装相关设备;严格遵循现行的防辐射标准,建立专门网络加强检测并完善检测程序;向环境部提供850万欧元的特殊经费,专门用于研究手机辐射可能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及防范措施。此外,提交文件的商家表示要由独立机构对它们遵守上述承诺的情况每年进行一次检查。

  德国环境部长于尔根·特里廷对这些移动通信运营商能够在自愿的基础上提出上述措施表示欢迎。他同时强调,应当就手机电磁辐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采取相应措施以确保环境与健康。(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性流行手机挂胸前 专家称对健康不利(2001/12/12 08:28)
科学家警告手机游戏可导致儿童耳聋(2001/12/04 14:28)
身上挂手机位置有讲究 专家建议小心为妙(2001/12/03 11:49)
研究显示儿童用手机 辐射吸收多不利健康(2001/11/22 11:08)
戴金丝边眼镜者用手机可能因辐射导致眼睛损伤(2001/11/02 10:18)
一种植物型手机辐射过滤片能滤掉90%的射线(2001/10/27 09:28)
德专家认为手机影响可能不太严重(2001/10/25 13:44)
手机与健康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