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与健康专题 > 正文
科学家警告手机游戏可导致儿童耳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 14:28 赛迪网

  德国科学家警告说,手机游戏可以使儿童耳聋。当把手机放在耳边时,有些游戏声音很比站在喷气式飞机发动机旁边的声音还要大。

  德国《Computer bild》杂志对16种游戏的安全性进行了测试,只有一种通过了政府规定的标准。

  最差的手机游戏噪声高达133分贝,大大超过了120分贝的痛苦极限,比站在距离喷气式飞机15米以外的地方和一米以外吹哨所听到的声音还要大。

  蒂宾根大学耳鼻喉科主任Hans-Peter Zenners教授说,儿童玩这种手机游戏危险特别大。85分贝的噪声就有损害听力的危险。(闲云)(责任编辑:江之鲫)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身上挂手机位置有讲究 专家建议小心为妙(2001/12/03 11:49)
研究显示儿童用手机 辐射吸收多不利健康(2001/11/22 11:08)
戴金丝边眼镜者用手机可能因辐射导致眼睛损伤(2001/11/02 10:18)
一种植物型手机辐射过滤片能滤掉90%的射线(2001/10/27 09:28)
德专家认为手机影响可能不太严重(2001/10/25 13:44)
手机射频对人体是否有害尚无定论(2001/10/11 13:20)
手机与健康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数码存储精品店
   HP耗材经销商
   康柏笔记本代理商
   佳能打印机专卖
   无线网络产品分销
:智能化生态小区
   加盟金台明智选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网上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