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日本电气有意与松下通信联手开发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28日专电日本电气公司(NEC)一发言人28日称,为了争夺已被欧美手机厂商瓜分70%的中国市场,该公司正考虑与日本松下通信工业公司联手开发第三代移动通信手机(3G手机)。

  不过,这位发言人说,两家公司还未就联合项目达成最终协议。她同时否认了《日本经济新闻》有关这两家公司最早将在今年年内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的报道。

  《日本经济新闻》27日报道说,为了在将3G手机推广到中国的行动中占得先机,NEC和松下通信打算在中国建立一注册资本为3亿日元(合240万美元)、拥有100名雇员的合资公司。

  日本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已经于上月在世界上首次推出了3G电信服务。3G手机信息传递速度是当前普通手机的40倍,并且能为使用者提供视频点播以及音乐下载服务。(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EC明年将向欧洲提供兼容模式的3G手机 (2001/11/26 14:50)
业内人士预言未来3G手机热点将在亚洲 (2001/11/26 10:01)
诺基亚:3G手机特色有三 WAP将出局 (2001/11/07 14:16)
3G手机在中国无线博览会上广受瞩目 (2001/10/28 17:49)
Sony延迟推出3G手机专注于2.5G (2001/10/25 16:10)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IBM联想笔记本推荐
:加盟金台-明智
   要订房 找欢旅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