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广东首批宽带用户驻地网经营许可批文颁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3:25 新浪科技

  广东省首批宽带用户驻地网经营许可批文昨日(8月21日)颁出,16家企业榜上有名。名单如下:

  1、 广东盈信信息投资有限公司

  2、 广东盈润通信实业有限公司

  3、 广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名特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4、 广州宽带主干网络有限公司

  5、 广东盈通网络投资有限公司

  6、 广州桑瑞科技有限公司

  7、 广州市快灵通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8、 广州盈联宽带网络投资有限公司

  9、 深圳市商银投资有限公司

  10、 深圳市聚友网络有限公司

  11、 深圳市北大青鸟科技有限公司

  12、 广州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13、 深圳赛格宝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4、 广东中人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15、 广东广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16、 深圳市数码港投资有限公司

  经营宽带用户驻地网的十条规定

  一、经营宽带用户驻地网应接受通信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和监督检查;遵守公平接入原则,不与任何经营者订立排他性协议;不妨碍其他合法经营者在同一驻地建设、运营宽带用户驻地网;你公司所经营的驻地网的空余资源必须向同一驻地其他经营者开放;不干涉用户自由选择驻地网经营商。

  二、资费标准执行通信主管部门的规定;按照有关规定建立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不利用宽带用户驻地网提供和散播各种有害信息,不为任何组织或个人的非法活动提供网络环境,以及从事其它违法经营活动。

  三、经营商所经营的(包括已建和新建)驻地网在接入公用电信网之前,必须向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提出申请,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测试验收,合格后方能接入公用电信网。

  四、经营商可以在租用公用电信网经营者传输通路的条件下,在城域内将本公司经营的驻地网互联,但不能从事不同驻地网之间互联线路的建设,也不能与其他驻地网经营者经营的驻地网互联。

  五、通过宽带用户驻地网经营电信业务的组织或个人,需持有通信主管部门核发的经营许可证或批准文件。

  六、建立完善安全保密体系,不向他人提供用户使用网络所传输的信息内容;保证在链路层以下互相隔离以防止信息内容泄露,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七、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设立投诉电话、信箱以及建立用户来访接待制度等,及时、妥善处理用户投诉;向用户公布收费标准。

  八、经营商应持本批文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经营范围手续(增加“宽带用户驻地网业务”项目)。

  九、经营商应持此批文及合格的验收测试报告向相关通信运营企业办理互联及相应手续。

  十、在经营许可批文有效期内,经营商应按年检制度和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及时向我局报送年检材料和统计材料。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诺基亚为广东电信宽带DSL网络扩容 (2001/08/17 15:03)
    广东宽带:加强管理不是限制竞争 (2001/07/16 13:44)
    广东将为宽带入户市场制订游戏规则 (2001/07/13 16:51)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宽带用户驻地网”运营的通告 (2001/07/12 10:16)
    广东电信抢占宽带制高点 制造上网梦想 (2001/05/31 14:48)
    广东电信进入宽带“极速之旅” (2001/05/24 10:37)
    广东宽带市场硝烟弥漫 电信使出撒手锏 (2001/05/20 18: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