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中国移动否认“手机间通话一律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 17:28 北京晚报

  昨天,一则有关中国移动的新闻让手机一族怦然心动。据某媒体报道,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即将出台惊人之举:全国范围内的135、136、137、138和139入网用户之间相互通话费一律半价。上海预计两周内实施这一政策。

  消息说,上海移动通信公司有关负责人已经证实,该公司择日将率先推出被称为VPMN的这一业务,以此稳固自己网内的近400万用户。

  业内人士在解释上述举措时说,一种被称为“小灵通”的具有无线通话功能的通信终端产品已在国内相当多的省市使用,用户由于使用“小灵通”通话价格每3分钟仅0.20元,使固定电话网客观上争夺了移动网的部分用户。

  目前,中国移动入网用户每月得缴50元月租费,并缴付一年一度的50元占频费,手机用户在本地网通话按每分钟0.40元收取。VPMN业务推出后,凡中国移动集团内用户,相互间在本地网内通话均以每分钟0.20元计费,而拨打联通网手机用户或打固定电话的,现仍将按原有标准收费。

  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证实,以上消息纯粹是一则假新闻。公司在没有履行相应审批程序获得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之前,不会擅自进行全网性价格调整。

  看来,人们最终还是空欢喜一场。然而这则假新闻之所以引起人们的关注,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手机一族下调手机价费的强烈愿望,这是中国移动不容忽视的关键问题。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移动正式否认“手机间通话半价”(2001/08/10 14:58)
    中国移动否认手机之间通话半价的消息(2001/08/10 13:34)
    上海移动:我们没接到“半价”通知(2001/08/10 13:26)
    中国移动否认“135至139手机间通话半价”(2001/08/10 11:34)
    中国移动否认“135至139手机间通话半价”(2001/08/10 11:34)
    中国移动通信正式进军数据服务(2001/08/07 14:14)
    北京移动就部分客户无法正常通话表示道歉(2001/07/17 07:18)
    评论:中国移动得理也要让人(2001/07/16 09:43)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