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只需电话线--北京电信明起开通家庭宽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 07: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正鹏)沉默了半年的北京电信,明天将给首都宽带市场扔一颗炸弹:在您家电话线这头装一只大“猫”(ADSL终端设备),您就可以在家里以平常十几倍的宽带速度上网“冲浪”。

  分析人士说,由于电信的电话线深入千家万户,不管新楼旧楼,只要有电话线就可以申请宽带业务,北京宽带市场格局将因此改变。

  电信的技术人士昨天向记者演示了这种叫“超级一线通”(ADSL)的宽带接入方式。他们说,这是目前最具竞争力的宽带接入技术,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地已成主流,最大特点是普及率广、成本低、上网打电话两不误。只要在您家的电话线这头改装一个ADSL终端设备,在您的电脑上装一个“北京宽带通”软件就可以了。

  据悉,市民申请“超级一线通”只需交1500元的接入、工料和调测费即可,北京电信免费赠送1000多元的ADSL终端设备。这就是说,花1500元就可以装电话、上宽带。

  据介绍,明天市民就可到北京电信的广渠门、五棵松、亚运村、北京西站、东单、西单、西坝河、皂君庙、国贸、经济开发区10个营业厅申请“超级一线通”业务。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新宠儿宽带不是泡沫而是DEMO版游戏(2001/07/26 13:22)
    日本宽带普及告捷价格战功不可没(2001/07/25 16:49)
    宽带新一轮洗牌开始中国电信将成为最大赢家(2001/07/24 11:13)
    调查显示居民宽带消费最高心理价为每月百元(2001/07/19 09:59)
    宽带建设与应用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