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实战技巧:各种手机自锁如何“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 10:16 精品购物指南

  在使用手机时,有时由于不了解手机的功能,用户乱试操作按键,反复按压多个按键,手机便可能会自锁,屏幕显示“Locked”字样,使手机处于只能收而不能发的状态。此外,手机发生软件故障也会导致锁机,如连续输入错误的私人密码等。

  模拟手机的解锁

  对于模拟手机的解锁,如果你的手机在入网后就已经编好了三位解锁码,即手机号码的后三位数,只要你在6秒钟内依次将三位解锁码输入手机里,便可立即解锁发话。如果手机入网时未编制解锁码,一般需按厂家规定的解锁码解锁。如摩托罗拉各型手机解锁码为“123”或“000”;爱立信各型手机解锁码为“OOO0”;诺基亚为“1234”;日本手机一般为“1234”,但NECP688为“F#1234”。

  数字手机的解锁

  数字手机所装配的用户识别卡SIM卡中存有卡号、国际移动用户识别号、用户服务表、认证算法和防盗个人密码识别号PIN。使用手机时如连续三次输入错误的个人密码,手机SIM卡便会立即自锁。各型数字手机解锁码—般为“1234”。

  解锁中应注意的问题

  1.“999”不可用做解锁码,因该号是国外报警电话号码。即使手机自锁,“999”报警电话仍能拨通。

  2.如果启用了自动上锁功能,取消该功能时必须先输入解锁码。

  3.对数字手机的解锁要慎重,若输入“1234”不能解锁时,则不应该再乱输解锁码,应去服务商那里咨询,以免继续错误输入而损坏STM卡。

  4.NECP688手机的解锁比较特殊,应按“F#1234”,如连续按错4次,即使按正确了也要等30分钟才能恢复使用。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京西总驾驶员学校
  • 240元!集团电话!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康庄小区田园风光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济南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黑骏马期待您光临
  • 诚聘涉外英才
  • 有缘来相会--征婚 上海
  • 畅通获得国外学位
  • 房产资料刊登
  • 488元买DVD—ROM
  • 都来选择商旅热线 广东
  • 急求车 合即付款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如何通过短信息为手机更换logo(2001/07/23 18:34)
    手机拨号中的“0”键(2001/07/19 13:43)
    设置手机密码的几点须知(2001/07/19 13:34)
    手机使用过程中的七点注意事项(2001/07/17 11:19)
    玩转手机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