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如何通过短信息为手机更换logo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 18:34 北京晚报

  手机待机图片下载,把小小贺卡搬到手机上,你有没有尝试?来到新浪短信图片传情栏目,这里有最新、最有趣、最个性化的手机图片!不过你要注意喽:只有NOKIA3210,3310,5110,6110,6150,6210,7110,8210,8850手机支持这种功能!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发送手机图片吧。首先,进入新浪短信首页(sms.sina.com.cn),在左上方登录,您可以选择已注册为短信用户的新浪会员名登录或手机号码登录。

  登录后进入图片传情页面,您就会看到琳琅满目的图片。不要挑花了眼哦,选择一张喜欢的,点击旁边的“发送”,此时会弹出窗口提示您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点击发送后,窗口会有变化提示您已发送成功,您的朋友将收到短信息,并且他的手机待机图片将换成您选择的图片!

  好了,图片的发送就是如此简单,趣味就是如此多多,可别挑花了眼哦,发送一张图片可是要花5毛钱的。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手机拨号中的“0”键(2001/07/19 13:43)
    设置手机密码的几点须知(2001/07/19 13:34)
    手机使用过程中的七点注意事项(2001/07/17 11:19)
    问答:手机丢失后如何申请紧急停机(2001/07/11 13:17)
    如何用“图片传情”服务为手机更换logo(2001/07/09 18:23)
    诺基亚手机个性化另类大法(附图)(2000/12/25 14:05)
    网友经验:利用网络为手机更换logo(2000/10/31 09:54)
    手机logo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