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分析师对朗讯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预期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 15:57 新浪科技

  芝加哥当地时间7月21日(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电讯设备制造商朗讯技术公司(Lucent Technologies Inc. )发布消息称,公司将于下周公布今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分析家普遍预计,由于行业不景气,加之公司正在进行结构重组,预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仍将出现亏损。目前,分析家和投资者们都在关注朗讯的重组计划是否能使公司摆脱目前的困境。

  朗讯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59亿美元,每股帐面亏损额高达37美分。公司表示
,第三季度的经营状况要比第二季度好,但分析家对朗讯公司的赢利前景普遍持谨慎态度。Liberty Stein-Roe Young投资基金的著名经理人大卫-布拉迪(David Brady)表示,目前电讯设备制造商的赢利前景普遍看淡,虽然朗讯公司有可能成为少数几个销售收入持续增加的公司之一,但这并不表示该公司的赢利状况也会同时改善。

  权威的业绩评估公司Thomson Financial/First Call预计朗讯公司第三季度的帐面亏损额将达每股22美分,浮动变化的范围将在每股亏损9美分至39美分之间,销售额预计会在60亿美元至62亿美元之间。北方信托公司的资产评估师也认为,由于最近几个月里电信业陷入了持续的衰退当中,因此对朗讯公司的业绩预期不应太高。一个时期以来,大范围的经济衰退已经电信设备制造业遭受到了严重打击,包括思科系统公司、JDS Uniphase Corp.、Corning Inc.在内的大型电信设备制造商纷纷下调了业绩预期。朗讯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北电网络公司甚至发布了令人震惊的194亿美元的巨额亏损,这使得投资者对这一行业的前景更加谨慎了。(王 羽中)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从招人到裁人--朗讯为何“悔婚”? (2001/07/18 16:00)
    朗讯约8,500名员工接受提前退休计划 (2001/07/13 01:13)
    朗讯出售工厂计划流产 手持现金严重短缺 (2001/06/15 06:37)
    标准普尔下调朗讯信贷评级 朗讯旧伤又添新愁 (2001/06/13 14:02)
    朗讯向1万员工提出自愿提前退休的裁员政策 (2001/06/07 09:56)
    朗讯拒绝透露何时完成出售光纤子公司 (2001/06/07 06:56)
    《商业周刊》分析阿尔卡特收购朗讯失败原因 (2001/06/06 06: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