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2.5G将成流行 GPRS手机买卖渐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06: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正鹏)中国移动公司上周宣布,在全国25个城市开始GPRS手机商用试验,话音未落,北京市场已率先反应,在上周同时启动了GPRS手机销售。

  GPRS手机俗称2.5G手机,它不仅能通话,还具有永远在线、按数据量计费、快速上网、移动办公等功能。据介绍,北京移动公司几天前已邀请300多市民加入了试验者之列。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这300人多是商务人士,他们已提前一步跨入2.5G手机时代。这项试验在
9月2日结束后,北京移动公司将可能正式向公众推出这一业务。

  虽然离正式开通还有两个月,北京手机市场已对此开始反应。昨天,在中复电讯商场,记者说要一款功能不错的手机,售货员立即拿出屏幕很大的摩托罗拉A6288手机,他说这就是著名房地产发展商王石做广告的那款GPRS手机,最近挺火。中复电讯有关人士说,GPRS手机上柜才一周多,销售结果还没统计出来,但确实不错。由于这是一款面向商务人士的高端手机,不会像千元手机那么火。西直门的不少手机柜台已专门为此打出手写广告,一家手机店老板说,这款近5000元的手机他前天竟卖出了4部,而前来咨询的人更多。

  第一个向北京市场规模化推出GPRS手机的摩托罗拉公司有关人士说,销售数字不便透露,但形势肯定不错,因为他们非常重视这款手机的推广意义。最近,他们还将有两款GPRS手机在京面世。据悉,这几天摩托罗拉在新浪网和报纸上大做广告,推介自己的GPRS手机,其中包括幸运购物者半价、赠送旅行消费贵宾卡等优惠。

  据悉,爱立信、西门子等公司最近也将在北京推出几款GPRS手机。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中移动冷处理GPRS 制造商虚张声势 (2001/07/16 16:55)
    综述:GPRS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2001/07/06 08:30)
    GPRS日益逼近 WAP手机匆匆跳水 (2001/06/29 17:12)
    市场期待GPRS 通讯巨头集体发力 (2001/06/28 17: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