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china.internet.com
 


ISP Channel公司将于年底关张

china.internet.com 2000/12/12 18:11

  SoftNet系统公司官员于美国时间星期一透露,ISP Channel公司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关闭。此举是SoftNet系统公司将这个陷入困境的经营有线电视互联网业务的子公司全面关闭的最后一步。SoftNet公司董事会预计将在下个月花费2800到3000万美元用于将ISP Channel公司彻底关闭,其中包括勾销它的一切非现金资产。

  今年11月,ISP Channel公司与High Speed Access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后者以独立的有线电视网经营者的身份接管它的全部合同。这些有线电视网拥有者决定在他们与ISP Channel公司的合同到期后把所有业务转交给High Speed公司。

  早在几个月前SoftNet公司就想解散ISP Channel公司,从10月份以来他们已经遣散了它一半以上的雇员并留出3000万美元的预算用于该公司的关张停业。SoftNet公司预计将在2000财政年度实现收支平衡,由于要对ISP Channel公司进行财产清算,他们已将公布年度报告的日期推迟到了1月4日。

  ISP Channel公司自从1997年1月31日开张以来就一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它的业务模式依赖于同独立的有线电缆经营者共同分享营业收入,其营业内容还包括在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客户服务和市场的开发。但是他们的业务活动从未争取到像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时代华纳公司和Comcast公司这样的全国主要有线电视网业主的参与,而只是与一些小规模或地方性的独立有线电视网经营者建立了合作关系。官员们说这样的的经济规模使得它无法成功地开展业务。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