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华硕将推廉价版Nexus 7 价格低至99美元

2012年12月20日 19: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台湾Digitimes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和华硕计划推出廉价版Nexus 7平板电脑,最早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这款产品将采用欧菲光科技的GFF面板。

  消息人士表示,欧菲光科技本月开始出货廉价版Nexus 7的面板。通过采用GFF技术,新款Nexus 7的面板成本将下降,并更加轻薄。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生产成本的下降将推动新款Nexus 7的价格降至99美元。不过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谷歌和华硕不太可能于2013年推出如此廉价的平板电脑,因为他们无法推动供应链的成本下降。因此,新款Nexus 7的价格将为129至149美元。

  此外,消息人士指出,谷歌和华硕将瞄准新兴市场的平板电脑买家,新款Nexus 7的目标出货量为50万至60万台。这款产品最早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

  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新款Nexus 7的发布很可能推迟至第二季度,因为第一季度的消费者支出不会很高。(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