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行称新款iPad缺货并不严重 上调苹果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8:20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新款iPad尚未上市已被预订一空苹果新款iPad尚未上市已被预订一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行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外界过度夸大了新iPad面临的供应链问题,而苹果本季度将生产1200万至1500万台新iPad。

  苹果第三代iPad采用了视网膜显示屏。一些业内专家和科技博客认为,苹果在短期内无法获得充足的显示面板供应。

  不过米塞克认为,业内对于显示面板供应的担忧毫无根据,而苹果的供应商已经增强了面板产能。他表示:“尽管存在普遍的担忧,但我们认为,新iPad将获得充足的面板供应。”米塞克同时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699美元。本周一,苹果在纳斯达克(微博)市场的股价收于552美元的历史新高。

  根据汤森路透旗下StarMine的分析,苹果股票的内在价值为668.50美元。苹果于3月7日发布了新iPad。本周一,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苹果有可能在新iPad发售首日售出超过100万台这一平板电脑。到目前为止,iPad总销量估计已达5500万台,其中包括去年第四季度售出的1543万台。

  由于对苹果业绩估计准确,米塞克已被StarMine列为五星分析师。米塞克在报告中预计,苹果将于今年5月或6月开始量产传闻中的苹果电视机产品,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这一产品。苹果目前以99美元的价格销售Apple TV机顶盒。在3月7日的发布会上,苹果也宣布将推出新款Apple TV机顶盒。

  在此次的报告中,米塞克将2012年iPhone销量预期上调至1.55亿部。(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