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用户纷纷抛售二手iPad:均价仅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9:46  新浪科技微博
iPad 3发布时间确定,果粉们纷纷抛售老款产品iPad 3发布时间确定,果粉们纷纷抛售老款产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周二报道,在苹果确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7日发布下一代iPad产品后,苹果iPad和iPad2的拥有者开始加快处理旧款平板电脑的步伐。

  在苹果宣布将发布新款iPad后的5个小时里,二手电子产品交易网站NextWorth上出售旧款iPad的请求数量增长了760%。

  另外一家二手电子产品交易网站Gazelle则表示,从周二中午到下午5点,该网站上出售旧款iPad的申请数量增长了500%,其中绝大多数是iPad 2,占到申请总量的75%,均价为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

  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苹果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美国时间3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点),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发布会,发布下一代iPad产品。此外,有媒体称,苹果届时还会发布下一代机顶盒Apple TV。(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