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部署平板电脑进展缓慢:安全和管理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 08: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对于平板设备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但是智能手机在企业中的使用量仍然高于平板电脑。根据思科公司的研究,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许多公司仍然对平板设备在企业IT系统中的安全和管理问题存在疑问。在公司的众多疑虑中,应用程序的管理问题最为突出,有大约48%的公司将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管理列为最受关注的问题。

  在英国,这种对于平板电脑的恐惧尤为突出,有56%的公司期望能够拥有对公司所有的平板电脑进行管理和控制的工具。同时,英国也是在此次调查中最不可能将平板电脑配发给高级管理层使用的国家。只有27%的英国公司承认在执行层部署了平板电脑设备。

  与之相对,有38%的美国公司愿意将平板电脑部署给管理层,21%的美国雇员期望将平板电脑引入日常工作。然而,美国同样面临着令其头痛的设备管理问题。有75%的管理者认为他们的公司有必要建立新的设备使用和安全规定。64%的公司认为存在着个人设备的未授权使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