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今年年底推出首款大众型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3: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午间消息,戴尔(微博)有意在2012年年底发布其首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平板电脑。这也标志着戴尔正式进入竞争日趋激烈的平板电脑市场,而其主要竞争对手惠普(微博)曾因平板电脑战略失策而元气大伤。

  戴尔正目睹消费者被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吸引而冷淡PC的事实。戴尔首席商务官(CCO)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表示,公司从同行业的失败教训中汲取经验,并更深刻认识到平板电脑的软件生态系统与硬件产品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

  曾经风光无两的戴尔目前其全球PC销量正日趋下滑,因此转而推出面向企业的Streak平板电脑进行试水,而推出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平板电脑则是该公司更为大胆的计划。

  菲利斯说,由于惠普和RIM两家公司所推出的平板电脑都未达到市场预期,而目前该行业又是苹果一家独大的局面,戴尔此时进军平板电脑行业保持低调较为适宜。

  菲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戴尔不会急于冒进,不过公司准备进入这个行业时需要非常谨慎。

  至于戴尔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选择,菲利斯称微软(微博)的Windows 8和谷歌的Android都是切实可行的选择。不过,菲利斯表示,他更倾心于Windows 8。

  菲利斯还表示,戴尔在产品安全性和与商业活动的兼容性方面比苹果做得更好。(彪赫)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