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iPad 3或采用双LED背光照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23:2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来自台湾LED背光模块厂商的消息称,为了迎合下一代iPad(以下简称“iPad 3”)的高分辨率,苹果可能需要对当前iPad 2的背光解决方案进行调整。

  iPad 3的LCD屏幕分辨率预计将达到2048×1536,为了保持或增强显示屏的亮度,苹果需要对当前的单一LED背光条进行重新设计。

  目前共有两种备选方案,一是继续保持单个背光条,但内置两个LED芯片。二是使用两个LED背光条。LED背光模块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可能会选择第二种方案。

  该消息还称,LED背光模块厂商已经解决了采用两个LED背光条的发热和电池消耗问题。(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