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拟分拆Kindle Fire成立独立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23:57  新浪科技微博
亚马逊拟分拆Kindle Fire亚马逊拟分拆Kindle Fire
亚马逊平板电脑Kindle Fire亚马逊平板电脑Kindle Fir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网站Fusible周六报道,亚马逊似乎在分拆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业务,分拆出的公司名为Seesaw。

  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收到的Kindle Fire和Amazon Silk商标申请显示,每项商标的申请人都不是亚马逊,而是Seesaw LLC。

  Seesaw提交了上述5个商标申请,每项申请的登记律师都是亚马逊以前为商标申请所聘请的律师。虽然亚马逊并未发表公开声明透露相关分拆适宜,但如果此项分拆属实,则意味着亚马逊可以向Seesaw所属的Kindle Fire和其他移动产品进行必要的投资,而不会受到其他业务的制约。

  亚马逊kindle fire采用7英寸IPS宽屏幕,分辨率1024×600;搭载双核处理器,拥有8GB容量存储,运行谷歌Android系统,最大支持8小时续航;厚度 仅11.4mm,重约414克。这款平板没有内置摄像头和麦克风,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背面印有kindle标识和亚马逊的LOGO。支持Wi- Fi网络(802.11b/g/n),但没有集成3G模块。

  kindle fire售价为199美元,而苹果iPad的低配版价格为499美元。kindle fire从11月15日发货。(悠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