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M平板电脑PlayBook首获美国政府使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6: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路透社报道,RIM今日宣布,旗下平板电脑PlayBook成为首部获相关认证、可在美国联邦机构使用的平板电脑。此消息在PlayBook与苹果iPad的竞争中或将有利于RIM。

  RIM发表声明称,PlayBook成为首部获得FIPS 140-2资格证的平板电脑,主要得益于RIM通过智能手机黑莓在安全方面树立的信誉。

  RIM负责黑莓安全事宜的高级副总裁Scott Totzke表示,这一认证可令美国联邦政府了解PlayBook能够满足他们保护敏感信息的电脑政策要求,以满怀信心地购机。

  Wunderlich Securities分析师Matthew Robison对此表示:“这就像主场比赛获胜,如果不是第一个获认证,只能说公司管理层的能力太差了。”

  联邦信息处理标准140-2(FIPS 140-2)主要用来判断移动设备、服务器、服务器、路由器与防火等的安全性能,被FBI等机构采用。(文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