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阿联酋信息技术产业收入今年将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 13:2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1日专电(通讯员燕毅)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贸部门日前公布,到今年底,阿联酋的信息技术产业收入预计达到8.04亿美元,比2000年增长23%。

  阿联酋迪拜酋长国政府各部门将从今年10月起在互联网电子政府平台上处理政府公务。该酋长国电子政府首期工程将要提供的服务项目包括办理商业、企业和建设项目的许可证,更换驾驶执照、办理入境签证等14种业务。阿布扎比等其他酋长国也在积极筹划电子政府
工程。此外,阿联酋金融机构和工厂企业推广运用电子业务和电子商务已越来越普遍。所有这些均促进了阿联酋信息技术产业收入的增长。

  阿联酋业内人士认为,中东地区信息技术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近几年会持续增长。

  “康柏”等几家国际知名计算机公司瞄准极具发展潜力的中东地区信息技术市场,为该地区的互联网用户和企业计算机系统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服务。这些计算机公司还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和开发更快捷更便利的宽带网服务软件,使用户计算机系统具有更大的信息储量,并能支持不断增长的电子政府和电子商务对先进技术的需求。

  互联网上日前一份统计数字显示,全球网络经济发展迅速,电子商务和网上消费额已从1999年的301亿美元增至2000年的597亿美元。预计2 001年将达到1000亿美元。(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