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Cisco对手遭遇多米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 11:40 ZDNet China

  Juniper正在面临第一次财政危机,但是华尔街分析家相信公司长远来说是健康的。

  6月8日,Juniper发布了赢利警告和裁员公告。这并不令人吃惊,美国经济的低迷已经蔓延到了网络业和高科技行业的整体。

  在两个月前,Juniper仍然以为能避免Cisco,Nortel等竞争对手遇到的难关,预计自
己的收入的年增长率能达到85%到100%,它是在上半年唯一一家招募员工的网络企业。

  分析家说Juniper的问题是,电信服务供应商采购的减少。它没犯任何错误。

  Juniper是Cisco在高端因特网路由器市场的最大对手。Juniper的官员把自己的问题归纳为需求的减少,说Cisco的竞争没起到什么作用。然而华尔街分析家相信Cisco在定价和技术上变得更有竞争力。一些分析家推测Cisco正在从它雄心勃勃的对手那里夺回失去的一些市场份额,至少停止了最近几个月的衰退。

  几年来,Juniper慢慢地侵蚀了Cisco的高端路由器的优势。Juniper抓住了这个价值7.53亿市场的38%,第四季度是34%。Cisco则从65%掉到了59%。

  因特网服务供应商Verio说他们从Cisco和Juniper购买路由器。尽管Cisco最近改进了它的路由器,Verio仍然认为Juniper的技术有优势,因为它的产品更“灵活”,给他们更多搭建网络的选择。一些华尔街的分析家降低了Juniper股票的评级或收入预期。分析家说,Juniper的收入恢复增长可能需要6到12个月,他们相信Juniper长期将是健康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营业中庄园邀合作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