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李泽楷准备让位“电盈”新行政总裁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09:53 南方网-南方日报

  香港消息 据外电报道,北美一家猎头公司正接受香港电讯盈科集团委托,寻找适当人选接替李泽楷出任“电盈”的行政总裁。该公司目前已经向“电盈”提交一份参考名单。预计“电盈”高层将在数周内安排与名单中的目标人物会面,开始对话。

  市场人士估计,“电盈”倾向于选择北美市场的电讯业人才。接替李泽楷的一个可能人选是Alex Mandl,他于1996年离开美国AT&T,出任Teligent行政总裁。由于经营出现困难
,该公司已于上周向法院寻求破产保护。Robert E. Knowling Jr.是另一个可能人选,他已于去年辞去Covad Communications主席及行政总裁职务。

  据悉,身兼“电盈”主席和行政总裁的李泽楷决心聘请新行政总裁,主要是由于目前公司管理层中大部分人专长于金融业务,真正的电讯专才并不多。“电盈”需要由一个国际电讯界资深人士来领队,以整合公司业务,重振雄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电盈换帅又有新说法 猎头瞄准北美电信业(2001/05/29 12:01)
    电盈和Telstra将联合收购MobileOne(2001/05/28 13:35)
    李泽楷冷言相对小股东 声称自掏腰包雇新人(2001/05/27 13:51)
    电盈的合资企业有意收购新加坡MobileOne(2001/05/26 13:07)
    电讯盈科与李泽楷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