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硅谷高技术公司纷纷出租地产 思科未能幸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 09:26 新浪科技

  美国旧金山时间5月26日下午(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据《旧金山编年史报》2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设备制造商思科公司计划将其8万多平方米的办公及研发地产进行出租。

  该报称,思科公司之所以决定将上述位于硅谷的大面积地产出租是因为美国经济持续低迷,用户对网络设备的需求下降以及公司的经营成本提高。

  今年以来,思科公司已裁减了8000名员工。今年第一季度,思科的亏损为26.9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自1990年持牌上市以来首次出现经营亏损。

  据《旧金山编年史报》称,今年以来位于硅谷的高技术公司普遍将其拥有的部分商业地产进行出租,这一现象是近年来罕见的。该报还表示,目前硅谷地区待租的商业地产面积已达70万平方米,是去年同期待租的地产面积的3倍。(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思科瞄准中国市场 财务报告不会重蹈复辙 (2001/05/25 13:32)
    思科业绩下降 CEO钱伯斯展望远景 (2001/05/14 14:07)
    思科可能首次出售以前收购的公司 (2001/05/11 11:07)
    专访:思科三板斧应急市场低潮 (2001/05/09 18: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