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联想新大厦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 17: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辛宏)昨天,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联想新大厦正式投入使用。同时,这座现代化高科技智能大厦在其乔迁庆典的当天就迎来了作为首届全国科技周重头戏之一的“中关村会议——企业信息化论坛”的领导和专家们。

  昨天上午,记者恰在员工上班时走进这座通体透明的玻璃大厦,只见每位联想员工都胸挂一张IC卡,“只需在大门口的打卡机上轻轻一碰,就把自己的上班时间输入了公司的内
部网系统。”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这张卡既是员工出入联想办公场所的‘身份证’,又是员工的考勤卡、就餐卡和大厦停车卡,真挺方便的。”在大厦一层,记者还看到了一台ATM自动提款机,在新大厦的电子商务系统中,联想内部费用已经实现了网上财务报销,员工可以直接到提款机上提取报销的款项。

  步入高12米、总面积达1600平方米的三层大厦中厅,眼前是一个常年绿意盎然,阳光充足的天地,用于交流、洽谈的绿色桌椅散落于花坛周围,营造出一个充满亲情与温馨的交流、休息空间。联想有关负责人说:“新大厦的建设吸取了世界上一些顶级公司的先进经验,不仅处处体现着人本主义的设计哲学,而且采用以先进、成熟的信息技术、控制技术、网络技术为依托的楼宇控制系统,具有办公智能化、通讯智能化和楼宇智能化等特点,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化高科技智能化大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无法化解的联想情结是柳传志心中的痛(2001/04/28 13:48)
联想:我们下季度的财务报表会很好看(2001/04/27 12:07)
联想第三位少帅敲响风险投资战鼓(2001/04/27 07:06)
杨元庆勾画新联想 三年之后六百亿(2001/04/25 15:33)
联想世纪新战略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