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3com第三财季亏损 裁员势在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 07:47 新浪科技

  网络设备制造商3Com公司于周三宣布,公司第三财季的亏损额将达到一亿两千多万美元,而电信行业的疲软以及利润率的下滑则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并称他们会采取裁员的举措来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转。

  3Com公司称,扣除不重复成本,第三季预期的亏损额将达到一亿两千两百八十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6美分。超出了去年同期亏损八千零三十万,即每股亏损22美分的水平。本季
的收入下滑了18%,跌至六亿两千九百六十万美元。

  First Call/Thomson Financial公司的分析师预期,3Com公司的股票每股将亏损43美分。3Com公司称,通过裁员、成本控制以及其它一些举措,公司会在本财季末期节省成本10亿美元。在第二到第四个财季中,重组成本也将纳入成本节省的范围。本月初期,3Com公司曾预期亏损额在第三财季会翻一番。他们认为,正是电信市场的疲软以及经济的不景气使得公司陷入泥沼。(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爱立信削减开支 不排除实施裁员(2001/03/21 12:08)
创新科技将裁减10%的员工(2001/03/20 16:29)
C&W收入下降计划裁员4000(2001/03/20 10:00)
好消息?坏消息?高科技公司大裁员(2001/03/19 18:45)
全球IT企业大裁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