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Oracle第三季获利可能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3 15:36 新浪科技

  世界第二大软件公司甲骨文(Oracle)周四加入许多高科技企业的阵容,警告该公司第三季的获利可能低於预期,因为其客户在资讯科技方面的支出持续低迷。

  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埃利森(Larry Elli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欧洲及亚太地区的产品销售依然强劲成长,问题是在美国的经济。

  由於销售迟缓,该公司目前预期,扣除投资所得後每股获利将上升25%,从上年的每股8美分升至每股10美分。First Call/Thomson Financial先前预期,该公司每股可获利12美分。

  据甲骨文称,营运利润成长将从上年的31%提升至33%。该公司表示,将於3月15日提报第三季获利时,提供较详细的第四季财务预期。

  甲骨文在Nasdaq的股价周四收升2-3/8美元,报21-3/8,大幅低於46-7/16美元一年高点,接近18-13/16美元的一年来低点。该公司是在纽约股市收盘後提出上述警讯。(陈雅茜)



 相关链接
Oracle尽显电子商务应用丰硕成果 (2001/02/27 12:04)
Oracle公司进行大裁员以降低成本 (2001/02/21 17:47)
Oracle官员称经济放缓不妨碍电子商务 (2001/02/21 14:56)
克林顿在Oracle大会上为互联网打气 (2001/02/21 09:0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