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怀疑财务诈骗 朗讯公司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0 11:1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星期五的《华尔街日报》报道,因为被怀疑在财务上有诈骗行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生产商朗讯公司(Luc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受到了美国联邦政府有关部门的正式调查。

  报道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怀疑朗讯公司在2000财年收入报告中有6.79亿美元的虚假收入。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朗讯公司登记销售额的方法,包括朗讯公司曾经为客户提供的折扣情况,除此以外,证券交易委员会还会对经销商的销售收入情况进行调查。

  报道授引一位公司发言人的话,朗讯公司正以合作的态度接受证券交易委员的调查,在去年的11月21日,公司在向公众宣布账目上的问题之前,已经向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通报。公司最初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发现在第四季度的收入登记中有1.25亿美元是错误的,随即公司开始了自查工作。经过自查,朗讯公司已经从公司2000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登记中削减了这6.79亿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负责对朗讯进行审计工作的普华永道公司,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当日,朗讯股票下跌12美分,收盘于16.89美元,这个数字远远低于公司一年内最高时的75.25美元,但是高于处于低谷时每股12.19美元的价格。



 相关链接
朗讯公司决定关闭其硅谷实验室 (2001/02/09 12:11)
朗讯宣布无线网络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 (2001/02/08 10:07)
朗讯科技获两亿美元订单 (2001/02/02 14: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